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湖狼G5裁判報(bào)告:詹姆斯被里夫斯絆倒錯(cuò)判蘭德?tīng)柗敢?guī)

    Twitter

    籃球資訊05月02日宣 昨日NBA季后賽首輪G5。湖人96-103不敵森林狼,最后2分鐘裁判報(bào)告顯示僅1次錯(cuò)判,湖人獲利。

    在最后38秒-33秒間,詹姆斯在接發(fā)球時(shí)踩到里夫斯的腳失去平衡,裁判錯(cuò)誤吹罰蘭德?tīng)柗敢?guī),這是一次錯(cuò)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