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報告:17秒時AJ格林未對哈利犯規不該罰球

    NBA官網

    籃球資訊5月1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賽G5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。

    在最后的兩分鐘內,出現了一次錯判:

    當比賽還剩余17.1秒時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頓被吹罰犯規,后者打成2+1;裁判報告顯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頓突破運球和上籃出手時,始終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該吹罰犯規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憑借這個2+1將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們最終以119-118擊敗了對手,只贏了1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