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東契奇談G4裁判報(bào)告:比賽已結(jié)束那不重要我們輸了只能向前看

    Twitter

    籃球資訊4月30日宣 今日,湖人后衛(wèi)東契奇在訓(xùn)練后接受了采訪。

    當(dāng)被問到對(duì)于G4最后兩分鐘裁判報(bào)告確認(rèn)了漏判麥克丹尼爾斯絆倒他的犯規(guī)時(shí),東契奇說:“說實(shí)話,比賽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了,這些都不重要了……我們輸了,只能翻篇向前看?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