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湖狼G4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:漏判東契奇被麥丹絆倒本應獲得2罰

    Twitter

    籃球資訊4月29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賽G4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。

    在最后2分鐘內,出現了一次漏判:

    比賽時間還剩35.5秒時,麥克丹尼爾斯上前進入了東契奇的運球路線,主動發起了非法的腳部接觸,導致后者失去了平衡。麥克丹尼爾斯被漏判一次個人犯規。由于當時已經進入犯規即罰球狀態,東契奇本應獲得2次罰球機會。

    當時比分為113-114,湖人落后1分。東契奇在被絆倒后無奈在后場就叫了暫停,此時湖人需要運球通過半場的剩余時間僅剩1秒。隨后湖人發邊線球,詹姆斯在發給前場的東契奇時又被麥克丹尼爾斯搶斷。

    其余判罰均正確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戰成功,改判詹姆斯對于愛德華茲手腕的打手犯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