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裁判專(zhuān)家:巴爾韋德手觸地,這種情況并不是點(diǎn)球

    X

    體育播報(bào)4月27日宣 西班牙國(guó)王杯決賽,目前巴薩1-0領(lǐng)先皇馬。

    此役第16分鐘皇馬球員巴爾韋德禁區(qū)內(nèi)解圍時(shí)有手球嫌疑,但裁判沒(méi)有判罰點(diǎn)球,對(duì)此裁判專(zhuān)家Eduardo Iturralde在節(jié)目中表示:“這是手觸地的情況,這不是點(diǎn)球,不可以判罰手球犯規(guī)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