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活尼G3裁判報告:杜倫發球違例布倫森沒回場0.5秒回表沒問題!

    NBA官網

    籃球資訊4月26日宣 昨日NBA季后賽首輪G3,活塞116-118惜敗尼克斯,NBA官方發布了本場比賽最后2分鐘的裁判報告,出現1次漏判,對尼克斯不利!

    比賽最后0.5秒,活塞球員杜倫在發邊線球時,向左側違規移動多步,完全脫離指定發球位置,此為違例漏吹。

    不過雖然裁判漏吹了杜倫的違例,后者發球卻直接扔出了界外,活塞因此輸掉了比賽。

    此外,本場比賽最后時刻,布倫森剩余0.5秒故意罰球不中,活塞技術臺開啟失誤,結果變成活塞邊線球。

    裁判報告表示此為正確判罰:布倫森罰球未中后,比賽計時器錯誤提前啟動,經與回放中心溝通,確認在計時器故障時比賽剩余0.5秒。由于活塞隊即將獲得球權,比賽恢復并由活塞隊發球

    此外,關于外界爭議比較大的布倫森在比賽最后時刻的疑似回場違例,裁判報告解釋道:根據NBA規則,布倫森在首次觸球時因慣性進入后場區域,未能在前場建立有效站位。依據比賽末節最后兩分鐘特殊規定,發界外球后,球員必須在該半場確立積極的位置方能獲得前場/后場的位置認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