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前裁判談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:正確的,弗魯勒站著沒(méi)動(dòng)

    全市場(chǎng)

    體育播報(bào)4月21日宣 在博洛尼亞1-0擊敗國(guó)米后,做客DAZN的前裁判評(píng)論員馬雷利點(diǎn)評(píng)了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這一事件。

    在比賽的第32分鐘,勞塔羅在禁區(qū)內(nèi)接隊(duì)友頭球轉(zhuǎn)身時(shí)與博洛尼亞中場(chǎng)弗魯勒發(fā)生接觸倒地,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罰。

    對(duì)此,馬雷利也給予了肯定,他點(diǎn)評(píng)道:“弗魯勒沒(méi)有任何的動(dòng)作,他站在那個(gè)位置沒(méi)有移動(dòng)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