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普勞斯手球未判點(diǎn)球,英超官方:無(wú)意手球,判罰經(jīng)過(guò)了VAR核實(shí)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播報(bào)04月13日宣 英超第32輪利物浦vs西漢姆聯(lián)。比賽第56分鐘沃德普勞斯在自家禁區(qū)內(nèi)用手觸球,裁判沒(méi)有判罰點(diǎn)球。

    英超官方隨后解釋了此球的判罰:

    “利物浦vs西漢姆聯(lián)第54分鐘,主裁判在潛在的手球事件中判定沒(méi)有點(diǎn)球,此判罰經(jīng)過(guò)了VAR的核實(shí)。沃德普勞斯的動(dòng)作被認(rèn)為是無(wú)意的,并且不被認(rèn)定為手球犯規(guī)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