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不滿裁判!阿爾特塔:很明顯那不是點球,接觸在禁區外而且很輕微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播報04月05日宣 英超第31輪,阿森納客場1-1戰平埃弗頓。比賽第46分鐘,斯凱利與哈里森對抗后雙雙倒地,裁判判罰埃弗頓獲得點球。賽后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接受采訪,質疑了本場比賽裁判的判罰。

    阿爾特塔表示:“在我看來,我們被判罰的那個點球根本不是點球,這一點非常明顯。首先沒有足夠的身體接觸,而且接觸是從禁區外開始的,進入禁區后根本沒有實質性接觸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