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爭議判罰!英超官方解釋槍手被判點:接觸在禁區內,且足以吹犯規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播報04月05日宣 英超第31輪,埃弗頓vs阿森納,下半場僅開場48秒,斯凱利與哈里森對抗后雙雙倒地,裁判判罰埃弗頓獲得點球,這一判罰引起了較大的爭議。隨后英超比賽中心官方發文,解釋了判罰的標準。

    英超比賽中心發文:

    埃弗頓vs阿森納第46分鐘,主裁就斯凱利對哈里森的動作判罰點球,這一判罰經過了VAR的復核并確認有效——裁判組認定接觸動作發生于禁區內,并且足以構成點球判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