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主裁解釋納斯兩T被驅(qū)逐:對(duì)裁判說(shuō)臟話出言不遜

    NBA官網(wǎng)

    籃球資訊4月4日宣 NBA常規(guī)賽,76人113-126不敵雄鹿。

    在本場(chǎng)比賽中,76人主帥尼克-納斯被吹罰兩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被罰出場(chǎng)。賽后,本場(chǎng)比賽的主裁Mitchell Ervin接受了采訪。

    問(wèn):尼克-納斯的第一個(gè)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是為什么?

    Ervin:第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是因?yàn)樗麤_著裁判說(shuō)臟話。

    問(wèn):尼克-納斯被罰出場(chǎng)的第二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是為什么?

    Ervin:第二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是因?yàn)樗麑?duì)裁判出言不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