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墨西哥裁判委員會:拉莫斯上半場就應(yīng)被罰下,裁判遭內(nèi)部處罰

    X

    體育播報3月20日宣 墨西哥聯(lián)賽第12輪比賽,拉莫斯補時階段踢人被罰下,最終他所在的蒙特雷客場3-1擊敗墨西哥美洲獅。

    墨西哥美洲獅俱樂部賽后提出申請,希望墨西哥裁判委員會對比賽中的判罰做出澄清和分析,裁判委員會發(fā)布公告,確認(rèn)當(dāng)值主裁存在失誤,拉莫斯上半場肘擊對手就應(yīng)該被罰下,但裁判沒有對其出示紅牌。

    裁判委員會還在公告中認(rèn)定,拉莫斯第92分鐘踢人被罰下的判罰是正確的,但由于沒有在上半場及時警告拉莫斯,裁判受到內(nèi)部處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