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英超官方解釋庫庫手球非點(diǎn)球:手臂處正常位置,沒有故意朝球方向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播報(bào)03月16日宣 阿森納vs切爾西第14分鐘,庫庫雷利亞在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時(shí)手球,但是主裁判和VAR都沒有表示。

    英超官方表示:裁判對(duì)庫庫雷利亞手球未判罰點(diǎn)球的決定經(jīng)過VAR檢查并得到確認(rèn)——他的手臂被認(rèn)為處于預(yù)期位置,沒有明顯或故意朝球方向的動(dòng)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