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尼克斯vs開拓者L2M:開拓者獲利1次!布里奇斯絕殺沒有走步!

    NBA官網

    籃球資訊03月14日宣 昨日NBA常規賽,尼克斯加時114-113絕殺開拓者。NBA官方發布了本場比賽的裁判報告,共出現一次錯判,開拓者獲利。

    第四節第47.4秒至40.5秒,亨德森突破上籃打進并造成麥克布萊德犯規。裁判報告指出,這里麥克布萊德雖然打到了亨德森的頭,但這是一次輕微接觸,不應該吹犯規。

    另外,裁判報告指出,布里奇斯最后的絕殺球沒有走步。布里奇斯接到球后合法的走了兩步,然后進行投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