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隊報:坎波斯對裁判暴怒,但不會因此受到歐足聯(lián)處罰

    隊報
    隊報:坎波斯對裁判暴怒,但不會因此受到歐足聯(lián)處罰

    體育播報3月7日宣 根據(jù)法國媒體《隊報》提供的最新消息,歐足聯(lián)不會對巴黎圣日耳曼體育顧問路易斯-坎波斯進(jìn)行任何紀(jì)律處分。

    在此前周三晚上對巴黎0-1不敵利物浦的比賽中場休息時,坎波斯曾對裁判團(tuán)隊出言不遜。坎波斯對科納特對巴爾科拉的犯規(guī)沒有被罰出場而感到憤怒。中場休息時,這位性格火爆的體育顧問走下看臺,在王子公園球場的走廊里對當(dāng)值意大利裁判達(dá)維德-馬薩進(jìn)行了猛烈抨擊。“這明明是點(diǎn)球加紅牌!”坎波斯多次喊道。

    但據(jù)《隊報》所獲得的消息,歐足聯(lián)并不會對坎波斯展開紀(jì)律處分程序。該事件并未被認(rèn)定嚴(yán)重到需要對此案進(jìn)行審理并對其做出處罰。比賽代表也并未在報告中提及此事件。

    相關(guān)新聞:氣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