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裁判認定阿馬杜非有意觸球川崎進球被認定越位在先

    直播吧

    體育播報3月5日宣 申花vs川崎上半場,脅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親自看過VAR后認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。

    慢鏡頭來看,河原創傳球瞬間,脅坂泰斗確實越位了,但隨后阿馬杜將球鏟回中路,脅坂泰斗打空門得手。從最終的判罰可以判斷,主裁判認為阿馬杜非有意觸球,而是救球,因此脅坂泰斗是越位位置獲利,因此認定越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