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裁判報告:無任何錯漏判克拉克森撲防馬紹爾無任何非法接觸

    NBA官網(wǎng)

    體育資訊11月16日報道宣稱 NBA官方出具了昨日爵士115-113擊敗獨行俠的裁判報告,報告顯示最后2分鐘無任何錯判漏判。

    至于最后1.1秒克拉克森撲防馬紹爾疑似打到了后者手腕,官方認為克拉克森在馬紹爾跳投過程中是無任何非法接觸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