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連續(xù)兩場(chǎng)遭到誤判!字母哥賽后更新INS:我們繼續(xù)建設(shè)

    Instagram

    體育資訊11月17日?qǐng)?bào)道宣稱 NBA常規(guī)賽,雄鹿114-115不敵黃蜂。

    本場(chǎng)比賽最后時(shí)刻出現(xiàn)錯(cuò)判,裁判賽后也表示,字母哥沒犯規(guī),是三球自己滑倒的。

    字母哥賽后更新了社交媒體,他寫道:“我們繼續(xù)建設(sh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