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自己被裁判誤傷+球隊連續兩場遭遇誤判!利拉德:該死的比賽判罰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資訊11月17日報道宣稱 在今天結束的一場常規賽中,雄鹿以114-115不敵黃蜂。賽后,雄鹿球星達米安-利拉德更新了社交媒體。

    本場比賽最后時刻,黃蜂球星拉梅洛-鮑爾造成雄鹿球星揚尼斯-阿德托昆博犯規,并通過罰球贏下了比賽。但賽后裁判表示,通過回看錄像他們發現阿德托昆博并沒有做出違規動作,鮑爾是自己滑倒的。

    對此,利拉德在社交媒體上寫道:“該死的比賽判罰。”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利拉德本人也因為在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被裁判誤傷,觸發腦震蕩保護機制,目前已連續缺席了3場比賽。

    相關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