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裁判解釋第二個T沒追夢:我不需要我做了我的工作我們贏了

    Twitter

    體育資訊11月16日報道宣稱 NBA杯賽,勇士主場123-118擊敗灰熊。

    賽后,追夢格林接受了記者采訪。在被問及自己是否從裁判那里得到第二個技術犯規的解釋時,他說道:“我不需要解釋。我做了我的工作。今晚的工作結束了。我們贏了。繼續。”

    追夢全場出戰30分15秒,11投5中(三分7中3),拿到13分8籃板7助攻1搶斷1蓋帽,正負值+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