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英超官方解釋點球:裁判認(rèn)為霍爾手臂抬起,不合理地擴大防守面積

    直播吧


    體育播報8月24日宣 英超官方解釋了埃弗頓vs布萊頓比賽中的點球判罰,認(rèn)為霍爾舉手?jǐn)U大了防守面積。

    英超官方寫道:“第75分鐘,主裁判罰點球的決定經(jīng)過VAR回看后被確認(rèn),裁判認(rèn)為霍爾手臂抬起,身體不合理地擴大了防守面積。”

    隨后,布萊頓前鋒維爾貝克點球未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