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世體專家:巴薩第2個進球沒問題,對手躺在草皮上裝作受傷

    雷速體育



    雷速體育8月17日宣 西甲首輪,巴塞羅那客場以3-0大勝皇家馬略卡。《世界體育報》的裁判專家蒙特羅點評這場比賽時,表示裁判判罰托雷斯的第2個進球有效,是完全正確的。



    比賽進行到23分鐘時,出現頗具爭議的一幕,亞馬爾禁區外的遠射擊中了對手頭部,隨后被擊中的馬略卡球員痛苦倒地,其他的馬略卡球員也都停頓了下來,等著裁判吹罰暫停。但巴薩仍然繼續組織進攻,并且由托雷斯在禁區外遠射破門,將場上比分擴大為2-0。在托雷斯打進擴大戰果的第2球后,馬略卡的球員不滿,紛紛對裁判進行抗議。

    但《世界體育報》的裁判專家蒙特羅卻力挺判罰:“這個進球沒有什么爭議,當時裁判允許比賽繼續進行,對手球員只是躺在草皮上裝作受傷而已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