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跟隊都懵了!記者:查洛巴自己都沒爭辯,裁判不判點的決定很奇怪

    直播吧

    體育播報07月09日宣 弗魯米嫩塞vs切爾西,比賽第35分鐘,查洛巴手球,裁判判罰點球,隨后VAR介入,裁判取消點球判罰。

    裁判現場播報決定,稱查洛巴的手臂處在自然位置,不構成點球。

    切爾西跟隊金塞拉表示:“查洛巴的手臂被認為處在自然位置,還是覺得這判罰很怪,因為一開始查洛巴自己都沒去爭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