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福哥我們錯了超細節(jié)規(guī)則解讀內史與老8的爭議球

    直播吧

    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(guī)。

    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    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
    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