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永“步”回場西卡踩中線為何不是回場違例

    直播吧

    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
    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

    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
    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
    1、跳球時;

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;

    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
    4、活球時。


    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

    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

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   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