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<strike id="4sy2g"><input id="4sy2g"></input></strike>
  • <blockquote id="4sy2g"><dfn id="4sy2g"></dfn></blockquote>
  • <fieldset id="4sy2g"><menu id="4sy2g"></menu></fieldset>
    <tfoot id="4sy2g"></tfoot>
  • <ul id="4sy2g"><sup id="4sy2g"></sup></ul>
    <strike id="4sy2g"></strike>

    英超官方解釋主裁改判:經(jīng)過(guò)VAR確認(rèn),奧納納碰到了皮球&沒(méi)有犯規(guī)

    x

    體育播報(bào)5月17日宣 在本輪英超曼聯(lián)對(duì)陣切爾西的比賽中,比賽第61分鐘切爾西獲得點(diǎn)球,不過(guò)VAR介入后最終改判沒(méi)有犯規(guī),英超官方也對(duì)此判罰做出解釋。

    “主裁先判罰奧納納對(duì)喬治有犯規(guī),這一判罰經(jīng)過(guò)了VAR的檢查,認(rèn)為奧納納碰到了皮球,并建議主裁判觀看視頻回放。主裁隨后更改了判罰并通過(guò)墜球重新開(kāi)始。”